六便士的月亮🌸

群 1072334535

(改自天才少女)2

sp

训诫

改的有些严重


…………

“ Get the hell out of here ”

玛丽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,声音有些沙哑,是哭着的。

弗兰克抿着嘴有些意外的震惊,他第一次听女孩说脏话,至少在他面前。

“玛丽,我是真心想和你道歉,我知道我不应该那样打你”

弗兰克伏在床上,小心得拉了拉玛丽的被脚。主动忽略女孩刚才的不礼貌,他并不是很在乎这些,甚至有时候他为了让玛丽自保,还会专门和女孩说些这个。


“go  out”

玛丽感受到弗兰克的动作,加重语气,把蒙在头上的被子拿下来。

红红的眼眶,脸上还有刚哭过的泪痕,额前金黄色的头发都被眼泪打湿黏在脸上。

“玛丽,我们能不能好好谈谈”

弗兰克皱着眉毛,想要去抓女孩的手,给他擦擦眼泪。

“nonono”

玛丽使劲摇头拒绝,向以往那样用手去随意拍打弗兰克,继续强调。

“我说过了,弗兰克,go out”


“够了,玛丽”

弗兰克意外的反击,抓住玛丽在打他的手,突然严肃,脱掉鞋子,跑上床。对着女孩的身后又是三下。他无法忍受女孩这种错了还无理取闹的行为。

“能不能好好谈了”

弗兰克语气严肃,他必须要把这件事说清楚。

“问你话呢,能不能好好谈”

弗兰克见女孩咬着嘴唇没有说话,又是三下,打的女孩直接往前走了半步。女孩那打死不撒嘴的倔强像极了她的妈妈。


“okay,玛丽,我在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如果你还是这种态度,我不介意在抽你一顿”

弗兰克勾唇点头,他真的被气坏了,跪在床上就开始解他裤子上的皮带,伸出中指一下下的指着女孩。

那棕色的皮带足足有三指宽,是纯牛皮的,他还在大学任教的时候买的。

玛丽目光闪烁,不知道是不安,还是害怕,女孩一直盯着弗兰克,却一点都不开口说话。

玛丽的眼睛很美,就像装下的星河,此时却像一个害怕的小鹿一样。

“玛丽,二十下,这是你自己的选择”

弗兰克拿过那个软软的抱枕垫在玛丽肚子底下,把女孩大力的按在床上,这次,他下定决心帮女孩改改这个毛病。


玛丽的腰被按住,只能使劲蹬腿来挣脱弗兰克的桎梏。

“啪”

“玛丽,趁现在你最好思考思考你错在哪”

弗兰克的皮带随着他的话一起落下。他并没有太留着力气,皮带这种东西教训孩子最为不过了。


皮带落下的伤和巴掌印重叠,本来就有些肿的小屁股在现在更加的红了。


十下过去,玛丽的身后基本已经大红,像是要涔出血。

“咳咳……弗兰克”

玛丽被泪水呛得咳嗽,被弗兰克禁锢的手挡在身后轻轻的揉。

“弗兰克,我……我不该……不该不遵守约定”

玛丽停不下来的抽泣,小小的肩膀都在颤抖。语气也不像刚才的那么坚决,说的有些无力。


“no,玛丽”

弗兰克放下皮带,把女孩抱在怀里,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。

“刚才那个我们已经罚过了,我们现在在讨论你挨皮带的这件事。”

“我不该闯进来,看见你和邦尼……邦尼老师”

女孩想了想,抱紧弗兰克的脖子,脸上写满了无助,哭的更大声。在提到邦尼的名字时,她更是明显的停顿了一秒。


“nonono”

弗兰克让玛丽与自己对视,抻了抻他的蓝色衬衫袖子给女孩擦干脸上的眼泪。“你知道的,不是这个理由”

玛丽咬着下嘴唇,把头抵在弗兰克胸膛,小手贴在弗兰克脸上,想说又不好说的委屈声音让人心疼:“弗兰克,我不知道”

“okay~”

弗兰克一边给女孩揉着身后的伤,一边解释。:“从客厅到现在你觉得你的态度对吗?”

女孩摇了摇头。

“yeah,没错,你的态度一点都不好。而且你并不觉得这是你的错对不对”

女孩乖巧的点点头,这让弗兰克哭笑不得。

“而且,我不是很明白,你为什么觉得我打你是因为邦尼”

“就因为你看到了我们”

弗兰克心疼又无奈的叹了口气,这个女孩总能勾起他的心疼。相比于他接触过的所有女孩,他最对这个女孩无能为力。


“因为,因为以前我这样你都不会打我”

“可是我都已经和你道歉了不是,而你还在生气”

弗兰克接过话,他不能让玛丽在讨厌邦尼。他并不是很在乎邦尼,他只是不想让玛丽更讨厌这个学校。

玛丽点点头认同弗兰克的说法,身后那疼的喧嚣让她直接认错。小脸上的无助让弗兰克都觉得他自己在犯罪。

“弗兰克,我原谅你了,你能原谅我吗?”

玛丽语气中充满祈求。

“当然,不过那是你挨完剩下的九下之后”

弗兰克用他那修船而留下薄茧的拇指给女孩温柔的抹了抹眼泪。

玛丽听弗兰克还要打完,立马触电般的推开弗兰克,用手捂着身后害怕的摇头往后退。

“nonono,弗兰克,我不要挨了。please”

玛丽已经急的又开始哭。

“那就等你哭完我们在打,一分钟一下,你自己考虑”

弗兰克并不打算放过女孩。拿起皮带,重新对折拉了拉,那带风的声音都让人心颤。

弗兰克盘腿坐好,把皮带拿在手里看着女孩哭,他不着急教训女孩。


“嗯哼~”弗兰克抬头看了眼时间,钟表就在他右侧,“已经过去了十分钟”

弗兰克提醒女孩,如果女孩在拖下去,他都会打不下去手了。


玛丽也看了眼时间,吸了吸鼻子,诺诺开口,试探性的问:“弗兰克,就还有九下对吗?”

“uh……对”

弗兰克犹豫的想了想,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那加的十下。

玛丽得到肯定,看着弗兰克,慢慢的挪过来,乖乖趴在弗兰克腿上。女孩身后的红楞子全肿起来了,现在打并不比刚才打好受多少。

“呜呜……弗兰克,我怕”

玛丽哭着在弗兰克的牛仔裤上蹭眼泪,怕疼又不敢动。

“害怕这没有用,玛丽”

弗兰克用皮带点了点女孩的身后,毫不留情的回复了女孩的话。之后就一下打了上去。

“one”

弗兰克等皮带落下,数出声,给女孩足够的停留时间消化疼痛。

“two”

“Three ”

“……”

“eight”

“nine”

第九下打完弗兰克直接扔下手中的皮带,去安慰已经哭的不成样子的女孩。


“结束了,亲爱的,你现在可以尽情撒娇了”

弗兰克揉了揉玛丽的头发,他现在真想把哭的惨急了的女孩抱在怀里安慰。


“弗兰克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
玛丽转过身在弗兰克怀里缩成一团,拉着弗兰克的手保证:“以后,以后你都不能这么凶”
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