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便士的月亮🌸

群 1072334535

当大小姐捅了他大舅舅之后



金凌:这是魏无羡,我该捅他。怎么办,不想捅,算了,还是象征性的捅捅吧。(放轻)话说我舅舅会不会感谢我。


当金凌捅了魏无羡之后。


魏无羡:(弯腰捂住伤口)忍住,这是师姐留下的唯一活物,亲侄子,亲侄子。(愣了一会)话说,这熟悉的感觉,这小兔崽子。怎么和他舅舅捅的地方这么一样。真是把他舅舅的样子学了个十成十。

蓝忘机:(焦急)怎么办,我该不该动手。魏婴,我该怎么办。(眼神疯狂求暗示)

蓝曦臣:(叹气)看来弟弟又该心疼了。

聂怀桑:(担忧)下手轻点,轻点啊。我大哥的事还没完呢。这可是我扇子一摇,煞费苦心求来的人啊。

金光瑶:真是亲侄子。我怎么忍不住的想笑呢。不行不行,忍不忍住。忍不住了,(期待)阿凌,在捅一点点,就一点点。

江澄:(心疼)这小子,要是敢伤了他大舅舅,看我不打断他的腿。不知道这算二次伤害吗?

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18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